Tuesday, August 11, 2009

成绩报报看!!

Tuesday, August 11, 2009
欢迎大家准时收看晚上8点的成绩报报看!!看看今天的新闻提要:

我班(高尔文忠)在头发尖尖(番薯山)的班长呼吁底下,
展开了一叠很难收拾的“报纸重量比比看”的比赛。
班上的同学因为嫌太烦,都开始带报纸来了。
经过两日(10/8/09-11/8/09)累积统计,报告如下:
带的人数从14条增加到20条,增加了6条!!
报纸总重量从58kg “增加”到24.4kg,真想把小数点用胶擦擦掉,变244kg!!

访问番班长时,他说道:
班上报纸重量变少,原因是彩纹带太少!!
当然,别人也带不够。
值得赞赏的竟然是带《漫画周刊》的斌有,他带了3.7kg,今天最多。哈哈(奸笑)。。。
上次他说谁拿最多报纸来,会收到小礼物。看来他最近应该是穷过头啦!!
大家继续努力,带多点报纸,秤爆彩纹的秤!!

访问也班长时,他说道:
先澄清,不是我穷过头。
只是家里钱太多都不懂放哪里,先拿《漫画周刊》来环保,
将才够位放钱嘛!!拿完《漫画周刊》来,应该会开始拿钱来环保。
重点是,报纸都是我在绑,叠成高高时,感觉是爽!!
希望它叠高一点,高到压扁智开!
今天早上看到很多人拿报纸来,很开心、安慰!!
EVERYBODY , KEEP IT ON!!!

今天新闻到此结束。谢谢大家收看。祝大家晚安!!
明天会更重!!

4 comments:

p1 said...

说到这么长...其实只是想要称赞自己带最重是吗? XD

加油加油....
我们不是小孩,我们是冠军

shihuiiii said...

cheh~希望明天看到你带钱来环保咯~
这个主播的口条有待加强~

好啦~为了这个环保,
我只好每天 买
星洲日报 南洋商报 中国报 n 东方日报
来看了~
哪里跑酱多报纸哦~chiu

projek-projek可以环保嘛
book keep ham ba lang做过的习题带来
一定爆秤的~

ivone said...

omg!!!
原来你们两个一直在嫌我带的报纸少~~
算了~
明明我那天就叫了两个苦力帮我下去搬报纸的。。
竟然嫌不够多???!!
真是不知足~

还带麦秤给你们咧~
秤爆了,记得买一个新的给我,
我要电子的~
哈~

苏慧琳 said...

啊啊.纳闷
为什么我第一天是记录到1.7KG的~
我明明就带5.5KG..
那么辛苦带来的说~

 
Design by Pocket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