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班刊~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班刊的筹委星期一才正式成立,
今天是星期三,
可是班刊的整个架构已经出完来了。

真的要很感谢大家的合作,
大家的配合,大家的脑力激荡。
刚刚我们从12点通过msn,
脑力激荡,讨论了4个小时。
厉害吧?

现在的我,很累很累。
好像做了几百次过山车一样。
那种心力交瘁的感觉。
过度兴奋,肾上腺素分泌过多~

这四个小时,
让我觉得,我们真棒!
我们的班刊一定很精彩!

讨论到后期的时候,
终于开始讲到问题了~
对~就是钱的问题。

我们的预算是rm10一本。
可是,我们想到班上有些同学可能觉得这价钱太贵了。
怎么办?我不想删减任何一个部分,
因为每一个版面都将会是属于我们的回忆。

很苦恼。
然后就到处问班上同学的意见。
庆幸的是,大部分同学都可以接受这个价钱。

其实我想说,
我会站出来提议要做班刊,
是因为我不想我们的高二留白。
我不想以后找不到可以回忆的东西。

那天,我站在台上告诉大家的时候,
其实我很怕,你们会没有反应。
我甚至想叫裕山还是斌友帮我讲算了。

我还想过,我们先策划,
什么东西都谈好了在告诉大家。

可是,既然是我想弄的。
最后我还是鼓起勇气站在台上说话。

我心想,这是关系到整个班的事情。
我有理由,让所有人都知道有这个东西的存在。

我相信,班上想要弄班刊的,
不只是我一个。
所以我才能够在短短的时间内,
找到15个自愿负责班刊的同学。
当然还有一些想要加入却没办法加入的同学。
大家都是抱着想要拥有一本班刊的心态加入的。

不要求回报,
不要求酬劳,
自愿地负责策划班刊。

我们都很希望这个班刊能够顺利诞生。
不会因为经费不足而被逼停止。

我真的很希望大家都能够给予配合~

一本班刊rm10,有谁不能接受的吗?
我必须得到大家的意见,才能够继续班刊的制作~
请大家发表发表你们的意见~

很累了~有点自言自语。。。

13 comments:

Arthur said...

rm10我可以接受,不过要物有所值哦。
哈哈,加油啊班刊筹委,期待你们的表现

py said...

我的决定是maximum 15 (20应该也可以)
我们刚刚讨论了4小时,感慨时间过得很快
其实我们本来预定2个小时内可以讨论完的
可是有太多东西要讨论...时间根本不够

讨论完后,第一个感觉就是很想快点出版
我可以保证
这是大家有史以来觉得最好看的班刊!!!

至于主题我不讲...
希望大家能期待+支持我们出版的班刊
不想因为价钱而影响到班刊的质量

价钱VS精彩

大家选吧~

Client said...

这个价钱啊?其实还好啦,不过你有没有担心有人很难给得起呢?我是怕有些人面对金钱上的问题。如果真的有的话,要怎样?大家一起分担行吗?应该,没问题的吧。。。

shihuiiii said...

waaa~不错嘛~
真的怕有些人会觉得很贵叻
aiks~神保佑xD

没有参与到你们的4个小时真遗憾~
都是我的烂电脑==
辛苦你们了~dai sek~
muak~[又偷亲你了xD]

z.z said...

其实钱根本不成问题,有心的,想要一个回忆的,RM10又算什么了,再贵一点也值得。

班刊,你值得拥有~

z.z said...

其实钱根本不成问题,有心的,想要一个回忆的,RM10又算什么了,再贵一点也值得。

班刊,你值得拥有~

ivone said...

kakashi:我们会加油的~

peiyi:有史以来最好看的班刊(waaa...)
我相信我们可以的!!
=D

Client:其实如果有经济上的问题的话,不放私地下跟我或是班刊的筹委说,我们都很乐意帮忙想办法解决的。

shihuiii:不要一直怪你的电脑了,如果你的电脑发脾气不让你,你就连偷亲我的机会也没有了XD

Z.Z :班刊,你值得拥有~ 哇。。好赞的一句!谢谢你支持班刊^^

cheehoi said...

最重要还是要值得罗
十块ok
有人不买就掌他嘴巴...

斌有 said...

钱罢了嘛,不买则死。
嫌三嫌四,一样去死,
不给支持,最好去死,
大家合作,就不用死!

rocky said...

rm10.其实我觉得贵.
虽然说不想让高二留白,但班刊这种东西,我问你们,你买了回家会拿出来看几次?
做回忆留个纪念.对,我也知道.
我们每一年都有个回忆有个纪念,我知道有些人要毕业了这很重要意义很深远.
或许那回忆只是持续一阵子.

我身为筹委一分子,我也知道我们的内容很充实.
不过,我希望大家想一想.
一本班刊,真的有必要这么贵吗?

shihuiiii said...

其实rm10只是收着的一个数目而已~
用不到的再处理
放心,我们不会骗你们的钱的xD

rocky:
你可以向筹委主席问看怎样花的麻

Melvin Lee said...

我是路过的去年高二文忠班刊筹委主席..

真的很欣赏你的那份勇气
班刊真的会是一份非常非常有记念价值的东西
也许单纯的用记念价值这字眼也不足以形容

RM10这个价钱算是中等啦
不会太贵...
重要的是有内容嘛
要让大家觉得物超所值才是最重要的...

或者你可以先收RM10
然后尽量节省咯~
剩下的钱再还回给班上同学..

给你一点点我的看法
去年我们有弄一个DVD
里面都是我们全年活动照片及影片
有影声的画面有时会比白纸黑字来得值得

回忆里依然能看到及听到朋友及大家一起经历过的活动
感觉就是会不一样的!

我纯粹路过
若有什么失言,请愿谅..

加油吧!班刊主席!^^

ivone said...

cheehoi:
有人不买的时候,记得借我你的手~
哈~

yby:
用不着死这么夸张啦~~
=)

rocky:
其实我觉得,对我来说,
rm10不会太贵~

我站在我的角度,
我会拿那些表演跟班刊来比较。
看一场表演,通常都是rm10一张票,
表演看完了,rm10也就飞走了。
但我为什么还要去看表演?
rm10竟然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内就被花掉了~
反过来,我会想,班刊这个价钱,
其实也不会说太贵。

你说,那回忆只是持续一阵子。
其实并不是绝对。
可能对某些人来说,这不算什么,
这只不过是每一个人生必经历的过程,
所以不必太在意~
可是对于某些人来说,这种回忆是非常珍贵的,
一生人可以有很多本班刊,
可是一生人只有一个高二。

我知道我不可能要求每个人都拥有同样的想法,
所以我会在班上询问大家的意见。
如果真的有什么难言之处,
不妨私低下找我谈谈~

我不吃人的
=)

shihuii:
<3

melvin:
谢谢你的留言!
我有参考过你们班的班刊,
做得很棒哦~
谢谢你的意见!
我们会好好加油的~
^^

 
Design by Pocket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