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成绩报报看13/08/09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欢迎大家准时收看晚上9时30分的成绩报报看!!看看今天的新闻提要:

两天前,24.4kg;

今天,小数点终于被胶擦擦掉,变242.2kg!!

今天收集的重量是84.8kg,

累积这四天收集的报纸,总重量为242.2kg!!

本报接获这令人感到兴奋刺激的消息后,

本报特派记者立即到达现场了解情况,

访问现场的参与者后,有接近89.9846%的参与者希望能够再接再厉,

带多多报纸,希望能夺取本班首个冠军,采用“重质又重量”的战略,

堪称能媲美周瑜、诸葛亮的火烧赤壁,果然令人十分期待。

本报更获得独家访问班长,他说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花了接近两分钟的傻笑后,再说道:

我在放学时跟慧玲、佩诗等人聊了聊,他们都给予正面积极的反应,

我坐在报纸上,感觉到整班有因为这个“报纸重量比比看”的比赛,

有hot起来了,全体总动员的感觉很热闹!!

说着说着,班长感动得流下了一滴眼泪。

另外,明天并非截止日期,同学们仍须带报纸来,以保证我们的胜利!!

今天新闻到此结束。谢谢大家收看。祝大家晚安!!
明天冲破300大关!!

*笔者后言:在班长宣布成绩,班上同学的反应是很支持的,大家要给自己掌声!!

4 comments:

shihuiiii said...

口条有进步哦
好啦,等我开节目,请你做制作人~

我们班就要变垃圾堆了拉~
报纸山~
把智开盖掉吧~

我家没有报纸了
也没有废纸~
我得纸都很有用的~
废书搬家的时候龙卷风来卷走了~~

大家努力咯~ush

rocky said...

看到大家一起参与这个报纸比赛
有小感动。

苏慧琳 said...

流了一滴眼泪吗?
怎么没看到?~
哎呀男儿流血不流泪,
看来班长真的很感动哦!
我也是!


PS.我的LING,是此"琳"非此"玲"
Kaka~

p1 said...

感觉到班上真的有团结到一点点
至少大家都不像以前那样只顾自己的东西了
我也很感动 T-T
每天都带报纸其实很重下...
可是家里有很多报纸...堆起像座山
我会努力"移山"的...

 
Design by Pocket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