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振作吧 5A忠

Monday, August 17, 2009
预试越来越接近了,大家准备得怎样了呢?
大家的回答应该是:"还没准备啦~"
我也是还没准备,因为最近的考试和功课真的真的很多..
我想这也是老师们逼我们复习的手段之一啦..

大家有发现吗?
我们几乎每一天都会被老师骂
今天被吕好骂、明天被黄群梅骂、后天被吕好骂..etc

先说吕好那单
老师给了假期作业,一整个八天的假期,你们说,自己做了什么功课?
数学模拟题竟然一篇也没做
忠班,怎样也说不过去吧
你们知道吗?
吕好真的对我们很失望,她那天下来走一圈,看到大家的书都空空一片、有些甚至没打开书本在做自己的功课..
她要帮我们复习
但是,真正有去做功课的人有多少?

那些数学较弱的同学,有问题可以发问啊
为什么你们不懂又不要出声?
"这种问题,问朋友就可以了嘛.."
如果朋友可以教你,那还要老师来 zomok?
说穿了,你们是脸皮薄
说穿了,你们只是不敢让大家知道"我不会。"

去看看爱班怎么上附数课吧.
他们上吕好的课时是没有我们班这么安静的
为什么?
因为他们一有不明白就勇敢发问.
人家的成绩虽然不如我们,人家虽然是后面班
可是他们的学习态度却比我们好很多很多.

想想去年的你,数学考卷上的分数是多少?
今年你的数学又得了几分?
别跟我扯一大堆什么不习惯现在的老师,不习惯她的教学方式
全部是垃圾

现在已经是八月了,如果你告诉我你还不适应的话
那我觉得你根本就是在推卸责任

为什么我们形容一个很有料的人很有学问?
学问 = 学习发问
这样才能学习到东西

再来,黄群梅那单
好心啦,才两篇概述文章,你们一个星期的假期无法完成啊?
别跟我说你在家里褒戏啊
你们逊毙了 考试零分

你知道我们班有多夸张吗?
原创的概述文章只有十张左右
这个数据表示,其他的五十人的功课都是抄别人的,而平均每五个人抄同一张原创
不必我去形容你们也知道老师那天有多生气
当老师的,最生气的事情是:
1.学生作弊
2.学生抄功课
你知道学生的这两个行为代表什么吗?
代表学生没有吸收,老师白教一场

如果你们不想做功课,潇洒一点,干脆不要交
如果你们没有读书,潇洒一点,拿零分啊

没有读书还拿高分,你敢跟人家宣扬说你拿到高分吗?
人家虽然比你低分,但人家靠的是实力
你呢?你靠的是什么?你靠的是屁.
垃圾


我告诉你,你今天考进了忠班,你就要有忠班的水准和忠班的态度
请把你们对"报纸重量比比看"的热情也用在学业上
就算报纸得了冠军,但成绩排在人家后面,你会爽吗?

我不会. lolx





不要怀疑,是我写的.

51 comments:

Hua said...

很好
拍手给你~

shihuiii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hihuiiii said...

冷静点嘛,人类~~

如果每个人都做到你讲酱,
就没有好学生跟没有酱好的学生了嘛~
他们有他们想要的学习方式的嘛
最后一名还是要有人拿xD

其实群梅姐也没有骂错我们拉
虽然他有一点小题大做
当老师骂我们的时候,
为什么不可以想想自己是不是老师骂的酱
而是要在句子里面找漏洞~~
"有没有哦""是不是哦?"
抄功课n不爱发问已成风气,, 爱莫能助
从自己做起??


吕好对我们的要求已经失望到"避开F9"了
还是这个是他的激将法招数?很难说哦
可是唯一能肯定的是
他这句话并没有把大家激起来
"考试前会做的拉" 然后闲闲坐在那里
为什么不要把这些时间做下
你肯定会从每一题的数学题 得到复习
可能是我们不够时间吧
不够时间复习
如果一天有48个小时几好~天啊



我觉得子杰教书就像白话文
吕好的是文言文
没有几个很有脑的学生可以从口头上的概念就能完全get到的
我就是因为数学烂才来念文科的


以前我读3义的时候 [我就是3义的怎样?]
考统考pmr,一点拿A的压力都没有
懵懵懂懂就考完了
"5A忠"这个名字
是给了我们很多考试压力拉 很多拿A的压力
"去年的学生几个拿A怎样" "你们是忠班要怎样怎样"
然后我们就在那边不爽咯
你们有没有想过其实我们的老师也背负着我们这种压力
学校要忠班要几个几个A~
老师把压力转来我们身上
我们就把压力发泄在骂老师身上
我们应该化"压力"为力量
仿拟来的,,顺便学下~


小小的问题就拿去烦老师
老师不是很不得空
而且不是给老师知道我连这种小问题也不会?
ohh 以后就一直盯着我了咯
如果老师教完你 那厉害的学生拿来做么xD


发奋咯大家,
已经不是嬉哈玩乐的时候了~
我们没有时间浪费了~

rocky said...

[小小的问题就拿去烦老师
老师不是很不得空
而且不是给老师知道我连这种小问题也不会?
ohh 以后就一直盯着我了咯
如果老师教完你 那厉害的学生拿来做么xD]


老师的职务就是要把学生教懂.

Anonymous said...

i support rocky lo...5 a zhong...pls la...hardworking abit la...if u play now now nxt time ma die die liao?

Anonymous said...

There's only 1 week to go for our SPM trial.

Btw, I agreed with HY.

Need no da wait d results of SPM trial,
we will surely know what's d consequence of being 'lazy' and not proactive.

I'm still doubting on our teachers' opinion towards us.
They're totally frustrated with our bad learning attitude.

Somehow, I really hope that our clx would be more proactive n would stop giving unnecssary excuses or blaiming teachers.
They sacrifice so much for us just to hope that we could excel in our academics.

Come on, let's work together to gain back sm confidence from our dearest teachers!!

~Everyday is a brand new day.~

Anonymous said...

Diam 7 啦!忠班的牌快点拿下来啦!你们现在靠这牌吃饭的吗?不是!这牌的“忠”字给你们带来很多鄙视的批评,很多第一班的压力!忠班成绩就一定要排别人前面?这是什么定律?“忠班定律”?那实在太可悲了。小题大做的老师,期望太高的老师,都是你们的包袱。用言语复习数学,试问又有几人能听懂呢?文言文差,听不懂。概述文章,用脑想下啦,忠班,有可能只有10张原创?!搞清楚状况才讲啦!进得了忠班,未必就是有忠班的水准,只是一时的幸运。忠班害了中学生涯最重要的一年,压力无法变动力却成了内心的石头、包袱。不是在推卸责任,这是个人事实。

怕输的忠班总会在成绩面前低头;意见分歧很多的忠班办一件事情总比其他班困难;自私的忠班总不经常关心身边的人;冷漠的忠班总把别人的热诚给浇熄;吝啬的忠班总为了小钱财发出许多烦人的意见;被人认定就是出好成绩的忠班总会被老师封上高过天的期望;不团结的忠班总被别班贬低;被认为要拿很多A的忠班总让学生负上无形的重担;重视成绩的忠班总爱拿到考卷后到处比较;不知足的忠班在考试拿到再高的分数也总觉得不满意... ...

“小时了了,大未必佳”

不要改天我在高级餐厅见客户,上厕所时不小心在后巷看到你在洗碗!

ivone said...

其实我赞同华仪说的其中几个点~
我知道,老师对我们很失望~
就算你多么不爽班上的老师,
也不要辜负那些真正关心我们的老师嘛~
那天做数学的时候,
吕好让我很感动@@
她让我觉得她是真的很关心我们~~

可是有一点我不赞同的是,
现在已经不再是忠班不忠班的问题了~
而是,我们没有去正视问题的存在,
认为那是多么的理所当然。
我不想说那么多,
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虽然听起来很烦,
但我把你们当朋友,
才劝你们读书~
我们真的没时间了。
不为了老师,为自己也好~
加油吧~
=)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第3个anonymous很yea~
很神秘哦~

并没有说错巴
可能叙述的方式你们不认同
可是所陈诉的都是事实..
没有身同感受吗?

我是第4个anonymous xD
留名给人家讲幼稚了
一人一句废话才可以炒热班blog嘛
不要潜水了~

Anonymous said...

我不是忠班的,
我是理义的。
只是路过。。

我给黄群梅教,
我觉得那两句关于潇洒的有问题。
虽然讲不出,
但劝你不要酱潇洒。
你要知道,我那班就因为太潇洒。
不像你们,我们每天都在被鸟。

p/s:真的是每天,只有周日休息。

z.z said...

其实,大家都17岁了咯,以后条路怎么走也是靠自己去解决了。我想,没有必要再推下去了。要走读书路线的就走,要走“不认为读书重要”路线的也照走。别再理什么吕好、黄群梅有的没的,照着自己来做就好。

332块你给来是要读中华的,也是老师要的薪水。老师如果不说我们一两句,薪水发来做么?我们给332来做么?消毒?332是用来发薪水的,让老师们有口饭吃。所以老师只是尽自己良心跟责任才来唸我们的,不用耿耿于怀。

不过,SPM真的很重要的。很多college都是看SPM成绩的,Taylor ATP、SAM、A-LEVEL。如果你一些考到不好,要去读foundation course,会很浪费时间。如果你是想快点出社会的同学,这样会让你少了几百万的。
拿统考成绩就不用理SPM?一生人,考这些公共考试的就只有那么的一次。如果很不幸的,你统考考到很烂,没有大学收你,SPM又很差,想申请college,又要读基本的,这样你又少赚了几千万。
总之,文凭这的东西,多有也无妨,没有的话就会吃点亏。(工作上)

所以大家,别再去推人读书了,人家不会感谢你,只会嫌你烦。读书是靠自己的,要别人来催的话读了也没用。
学习时的痛苦是暂时的,未学到的痛苦是终生的。

Anonymous said...

很烦啊
什么东西现在…
前面班的人就是这样
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酱的"定理"
做莫要抄功课?
就是因为不想迟交功课啊
可是自己又不懂在忙什么
看戏
facebook
msn到半夜
一直讲一直讲要怎样努力
有没有做到自己知道…
想到功课很快就可以做完
就留到早上在学校做咯
怎么知道在学校
又心痒痒,拿来抄了
可能大家都很厉害吧
抄功课也不会影响自己的知识。

其实忠班
做莫要有酱多缺点?
普普通通的一个人
就因为进了忠班而变了吗?

Anonymous said...

其实再怎么说大家还是在同样的一个地方绕圈子
现在已经来不及讨论这些问题,而且即使有了结果
那又怎样?
请问谁能肯定大家一定能改变?
现在关键在于自己了
自己才是最后的
解决方法
所以大家来让其他人知道
其实我们不是他们想得那样
忠班
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不是不想读,是没有动力
其实我也很想努力
很想加油
可是engine start不起来
可能是没油了?
我不知道
尽管每天催眠自己:
"读啦读啦...再不读你就死了..."
可是还是动不起来

记得去年第一年读忠班
那些老师一直说:你们是忠班的哦~~blabla
当时我听到了真的很想拿鞋子丢过去
忠班的是怎样?忠班的就不是人吗?是神吗?
为什么忠班就要很厉害
为什么忠班就是要给别人定型??
像比较后面班的朋友都会说
忠班的...串了啦
当时听了真的很不是滋味

为什么我要为了忠而改变
为什么我不可以是我自己

Anonymous said...

我建议你可以找几位朋友一起读书吧
他们真的能让你振作起来
让你的engine启动
加油吧

这个问题很好啊
你所面对的我都面对过
不过只要做回自己
不需要理别人怎么看你
自然的你不会让人觉得你是忠班,很窜
你做回原来的自己吧
自己才是真正的中心点

$UPERM@N said...

你们讲什么屁话!
一直叫别人努力,
什么加油啦,什么为了自己读书,
说了整半面,
不,
是说了整年!!
也不是一样再说,说,说。。。
说穿了,是会讲不会做!!
现在全部人说的有的没的,
其实都是沉腔滥调的马后炮!!
既无意义又无聊!!

你要做回自己??
你是忠班的学生,就要实践忠班的责任。
好像很有主见,
也不是耍稚气,
为自己找借口!!

忠班,
原来是60个不懂思考的婴孩!
真悲哀。。。

Anonymous said...

楼上的,你是例外那一个?
不要只会批评别人,回家想下你有资格说别人吗?
说别人不懂思考,你懂?
我看你也是会讲不会做的那一个。

o.O!!! said...

你们现在再讲什么大便???!!
叫你们好好读书,
莫过于不想看到你们考试后后悔的那副样子!
原来你们都听不进去
原来你们都不想听
原来一直以来都是我们在自作多情?
原来对你们所付出的关心是白费
原来我们做朋友是做得那么的自私!!

那些加油,那些劝告,
你不要听的话,
你不是选择性的装聋作哑洛!
没有人要你一定要听进去!!
说到做不到?
你觉得每个人都是这样的吗?
可以不要这样抹煞每个人的努力吗?

如果你不想看到,
你可以选择不要看,
为什么还要在这里乱吠?!!

忠班,原来是60个不懂得思考的婴孩?
就是说你是唯一那一个会思考的第61个成人洛?

忠班忠班,
我现在最讨厌这两个字了!!
要不然现在就把那“高二文忠”的牌子拆下来!!
我不屑!!
就叫高二文X好了~

当初为什么要把5a1改成5azhong?
不是说不要有好班根差班的分别吗?
结果,还不是一样?
该了等于没有改!
还整天给人家用忠班来压!

不要读了啦
忠班去解散!
整天忠班上忠班下~
烦不烦阿?

myKEE said...

$UPERM@N?
我不是针对你,不过要想说人家的话,不用自己做不做到,只要有个身份去说人家就好。人家会看你是个怎样的人,就会思考怎样去消化你的话。所以,要批评一个人或者60个人,请你请你,别用这种superman,sotman,cheapman or rather $UPERM@N的,你不是。不是说你不配,而是你不是。

忠班,
原来是60个不懂思考的婴孩!
真悲哀。。。

一句话来说,我们只是乳臭未干的小毛,豆记。不过从你这句话,也看得出你并非那么的成熟,你根本没那个勇气去批评人家。

你也许会讨厌我了,不过我不懂你是谁,所以这也没什么大不了。
读书不读书的,只是好心叫个人读书,都要被你管。什么马后炮?我叫你做数学!但是我自己没去做,然后转身你来骂我没脑吗?不说数学,我叫你读华语啦。虽然我的华语还是很烂,但不代表我不能叫你读华语啊!
你不给我好心叫你读咩?纯粹叫你读咩?叫爽咧?想烦你一下咧?想滥熟你咧?想跟你做朋友咧?或者是串你华语比我差咧?
如果这样你都看不过眼的话,那你还有什么看得过去的?

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你这句话严重影响到我们大家的心理。
所以我敬请你,把话说清楚,成熟一点,别这样一句他妈的滥臭话弄到大家在猜疑谁是$UPERM@N,搞到整个班好像战场酱他们的乱七八糟。成熟一点。我相信你可以的。xxx。

也许你也可以不理我这个幼稚仔说话啦,我也好想当个婴孩的。既然有人酱说了,说真的,我真他妈的高兴。不过不是每个人都想做婴孩的,所以请你成熟点。你可以不选择道歉,不过你说我们都是婴孩是基于什么理由,请说好来。我相信不只是那些August 23, 2009 4:29 PM说的吧!

请宽恕我的幼稚,我的婴孩气概!我没针对你。我只是不想你27岁的时候,看回这段记忆会猛打自己的胸膛,骂自己当初的不成熟=)

[最好别讨厌我,被人讨厌的感觉就好像一根鱼钩,从我的嘴里伸进肚子里,再一次过拔出来,把我的胃、胰岛、胆、肝、大肠、小肠、咽喉、食道、直肠、昨天吃的巧克力muffin都钩出来,剩下我的心脏让我看着这堆东西。]

小入 said...

well
most of u sure know who i am

i know i am unwelcomed
for this stupid comment


but


to be honest
u guys just like shit
八月了
抄功课/考试作弊……
这些每班都有,不用讲
but u guys
everyday just know to blame+argue
just like mr cheong said
"STOP BUllSHITTING!"


and those anonymous in 忠班
if wanna leave comments
dont just use "anonymous", but your id
scare that everyone thinks differently after leaving a comment?
then just visit
and keep silence
leaving a comment
digusts and annoying


PLS LA
even an outsider can tell how bad your class
if u feel uncomfortable staying in 忠班
then drop to others next year or go college

if any of admins in this class feel that this comment should be deleted
feel free to do it!!

z.z said...

小入!赞啊!后面那part

shihuiiii said...

算了拉,各位
一堆明明跟去年一样的问题
为么今年发大来搞的??
还是大家成熟会想了?

我们不需要酱完美吧
做回自己就好
管他去死
读书拉,不要理这些了~

Anonymous said...

我不是这班的...
但我也是忠班的,
高二理忠的...
我的班也很不团结...
搞到班长不要做了,
班主任生气骂人,
甚至现在不要管了...
可是之后有很多有心人站出来帮忙搞好所有的事...
我的班没有人像你们班的这样,
只是在这里讲讲讲,
结果没有人会做!

不是讲我鄙视你们,
可是你们真的比我班的垃圾更加垃圾!

我不一竿子打翻整条船,
还是有人很有心,
不要让他们失望...

shihuiii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hihuiiii said...

讲来讲去
就是
作弊,抄功课,考试不积极
哪一班不是酱
忠班又如何
有酱夸张吗??
大家修辞手法都不错~xD
就这样算了吧~

在blog斋讲都讲到累了
顶不顺

D.H. 进杰 said...

首先,对于那些Anonymous,我觉得很抱歉,不晓得你们批评人家的时候,却又不愿意摊开你们的名字.还是,其实你们也没做好本份?一味儿来这里踩场热闹一番?我看了后,除了好笑,还是好笑.希望你们负责任一点,敢写,就敢放上名字.何必让人家苦苦猜测?重点是,你来到人家班的部落,就应该尊敬一下吧?
其次,当一个人称人家为垃圾时,试问一下这个人又凭什么啊?难道高二理忠的,就有资格说人家是垃圾吗?对于你班是否团结,对于人家应该没有关系吧?也没有多少人愿意知道,至少我是其中一个. =)

当然,我不是忠班的,反正我是不是也不重要.

忠班啊忠班,
为什么你们会变成这样啊?
其实,有必要把这个position看得那么重吗?做回自己不就好了吗?反正,只要本身能承担起那个后果,那个责任,其他人有必要不断地站出来说这个那个吗?
会听的人,早就听了.要改变的人,也不会突然给你来个180度吧?再浪费唇舌也辛苦自己罢了.
千万别说人家是垃圾或大便,万一若干年后你发现到他/她比风骚,那你自己不是变成你口中的"垃圾"?
每个人都有擅长自己的方式,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世界,没有必要在这里争执啊!
可是我觉得,应该没有老师会对忠班失望吧.个人比较倾向于"激将法"吧. =)

其实,想想下,我也觉得我没有什么资格在这里留言,只是有种想来感染一下这里的气氛.^^主要是,我在这班认识蛮多的人的,希望别因为这小小的风波而有什么不开心的.

对于我认识的朋友们,加油吧! =)
别让无谓的人影响你们!哈哈.
相信你们自己.
一切顺利!

进杰 o.o

myKEE said...

进杰,我们去meetoto唱歌咯~~

Arthur said...

进杰,你说的好啊!
一大堆没睾丸的人在那里讲鸟话。
结果到最后还是吵出个屁来而已。
要不要读书,看你自己。
你的前途,自己负责。



振权,你不是很清楚状况下,请小心用词,
谢谢。

Anonymous said...

同学们: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就尽力准备考试就好。
以你们实力,老师对你们充满信心,就算失手也没人会怪你们的。
大家不只是考数学和华文,趁这假期好好分配时间去准备考试。预试只是推动大家准备11月中的SPM,因此别太在意成绩。将它视为热身赛,平常心看待就好。

5A Zhong 加油 快乐
倪 老师

$UPERM@N said...

看来我说的话惹火大家啰!!
即使我承认我是幼稚的,
但是你们这种“客套”话,
有谁又听不到呢?

每个人都懂要好好读书,
又有谁真的能够去享受读书,
自动读呢??

因为我这种惹鸟的话,
大家给予这样大的反应,
其实也不是失去承认自己不成熟的勇气吗?

大家可以继续扫射我,
但是最后要面对自己,
问一下自己,
自己是否恼羞成怒呢?

如果是,
抱歉,你必须承认你很幼稚,
如果不是,
用行动证明。

幼稚和成熟,
一线之差。。。
勇于承认,
何错之有。。。

z.z said...

$UPERM@N,你还是不明白。现在完全没有人在射你。

woOn said...

你说,大家失去承认自己不够成熟的勇气,
试问,你今天会那么激动地说我们说的是屁话,
我们只会说不会做,
是不是你自己也是如此?
所以你潜意识很讨厌这样的举动,
而发表了你的长篇大论?

再来,
每个人对于成熟和幼稚的定义不同。
可能你觉得你的言论称得上成熟,
难道你不让我觉得那其实很幼稚吗?
而且还用superman的名字来留言,
说穿了,你只是不想对自己的言论负上责任。
而且,你还想显示出,
你其实比我们每个人都厉害。
只有你是super,我们不是。

我们没有在射你。

我们只是在发表我们的看法。
如果这让你觉得我们在射你的话,
很不好意思。你想太多了。
还是,你内心深处的某个地方其实也在反驳你自己的言论?

pS:谢谢倪老师^^我们会加油的!!

$UPERM@N said...

我的言论,
我自己会负责任。

不许你来质疑我留言的资格,
WOON,
你的指责更搞笑,
说我把名取为$UPERM@N是想证明我是super,
别人不是。
那如果我把名取为kakashi,
就是说我是漫画人物卡卡西啊!

连别人留言的名字都能如此注重,
都不懂要说你想象力丰富,还是太过细心啊!

表达自己看法嘛!!
我有我的,你有你的,
干嘛你又要管我说什么呢??
回应我关于“扫射”的言论,
是各有各的意见的体现吗??

立场坚定,
说我内心深处、潜意识什么有的没的,
看几本心理学入门,
再发表你的伟论吧!!

by the way,
倪老师的鼓励,
应该是一支强心针吧!!

woOn said...

每个人取名的时候一定有原因的啊~
我是有理由怀疑你这么想的。
是怀疑哦~
可能我真的事想象力太丰富了。
我承认,我是一个想很多的人。

说真的,
我真的有看过几篇心理学的文章酱啦~
还研究过一些人格酱洛。
说我修完了心理学是不可能的啦。
不过我今天真的是买了有关心理学的书。
我不介意,看完了在发表我的伟论的。

不过,
现在是不是你在恼羞成怒咧?

woOn said...

到此结束吧。
我不想把事情闹得那么僵。
不要告诉别人你是谁。
我也不会问你是谁。

结束吧~

Anonymous said...

我支持rocky, 因为我是数学课不曾用功的一位.

想告诉那个自称班上同学垃圾的某位高二理忠同学, 高二文忠很积极地在进行着环保比赛, 班服, 班刊等活动. 你的批评和指责就留给你自己的班吧.

另外我也要向所有敢以真名留言的致敬, 因为大家都是带种的家伙.

客套话"大家考试努力吧, 我也在恶补数学中" 别扫射我啊

myKEE said...

Shak,放过那个高二理中的吧!我想他也只不过是黑夜里走错路的小猫,在这里乘黑没人看到所以就叫几下春而已。叫完了自然会走的,哈哈!

不爽我!来不爽我!哈哈!

xinni said...

看了这么多大家的留言,一个比一个来得吓死人,心里想为什么我们会搞成这样。。
我知道“忠”这个字为大家带来了不少压力,大概是因为去年的SPM成绩标青的关系。
老师给的压力?
父母给的压力?
学校给的压力?
自己给的压力?
先撇开压力,撇开去年SPM成绩,撇开一个身为忠班学生的本分。。。大家想想,你的未来想怎样?
是想考到好成绩?想要做个成功的企业家?想做个少奶奶?

“忠”这个词汇不是万能的,他只是个普通的华文字,大家想想,如果你告诉随便一个人说你是高二文忠的学生,他们会懂你是来自怎样的班吗?

答案,大家应该知道。。。
所以,不要被“忠”这个字所束缚,因为它并不是超人或蜘蛛人。。。他只是一个形式上的商标。。

真正的商标是你自己。你拿到了10个A,不是因为你是“忠”班的学生,而是靠自己的努力得到的。压力是难免的,但是只要有正确的方式疏解,其实,压力是一种动力。。

不要想你要为别人考取多少个A,要想你要为你自己考取多少个A。因为,你的成绩是好是坏,他始终还是你的。


我不想在这里批评任何人的观点,但是我想要说的是。。。

你上课不听书也好,你功课不做也好,你抄功课也好,你考试作弊都好,你把老师气得脸黑黑都好。。。

记住,每个人所做的事情都是为了自己好。。。
61个人,61个心,61个意见。
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我觉得对的,可能你不觉得;我觉得错的,你未必觉得是错的。
所以,这里只是个提供讨论或说意见的地方,不要在这里互吵。

大家有大家的想法,只不过有时候,必须想想什么是对什么是错的,而不是互相推卸责任,做错了可以改,没有人会笑你的,反之,做错了,却死命说自己没错,只会让人厌烦。

各位朋友们,离TRIAL只有一个星期,是应该行动的时候。。。不管怎样,都7个月了,腐朽的Engine应该拿去修车厂维修一下,启动各自的引擎。。。像这个字的目标前进。。。

我不是讨厌“忠”这个字,而是觉得,不需要把这个字看得太重,只要自己觉得是对的,勇敢地放胆去做,不要被它束缚着。。。

还有,大家不要吵了,很伤和气~

p/s:如果我得罪了谁请见谅哦~

shihuiii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hihuiii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hihuiiii said...

辅导学会就是辅导学会的xD
xinni有道理哦~

超级的man~
意见各自有,可是请不要酱偏激
也不要以一句话
否定大家的意见~大家的想法~~

名字放一放,大家可以知道是谁的想法嘛
不用猜来猜去~摊开来讲,沟通下嘛
你酱不喜欢你的名字咩?xD
你意见酱尸吊,你的人应该也很吊,
应该也给的起人家吊吧


理忠的~
请不要以一篇blog来断定我们

倪子杰~收皮拉~~
谢谢老师对我们的信心,我们会加油的
cheh~xP


虽然讲kebebasan bersuara
可是kebebasan berucap dan mengeluarkan fikiran dengan batasan限度 tertentu bagi menjaga keselamatan dan ketenteraman
[特地拿来抄的~几有心xD]

不要酱偏激,伤感情`
班和万事兴~xD

我们的问题没有酱夸张吧?
明明已经在慢慢改善当中..


又要讲我讲废话料咯~
我爽阿~吹咩xP

[p/s:自首-comment deleted de comment很像都是我delete de xD ,很像罢了xD paiseh paiseh xD]

我很像很得空== haiz haiz

YeeSan said...

Wow,不错不错
每个人独特的想法让我飞东飞西的
其实有很多人很好不错一下
发表一些你们认为很好很有帮助的言论
来当个班长?当个老师?再不如当校长?

垃圾?小孩?
这些你用来形容高二文忠的学生?
试问你自己真的认认真真思考过吗?
如果你说你是但我觉得你不是
因为你忘了自己也是垃圾,也是不会思考的婴孩
我开始搞不懂你们在这留言是为了帮助大家
还是为那口气
你们仔细想想吧
我看了这么多留言
让我觉得被鼓励到的就几个
其他的只是你讲我我讲你
为了什么呢?
你问问自己
是为了这个班上吗?
是为了让班上更团结吗?
是为了让班上的同学更努力吗?
你认为你那样说对吗?
你认为你负上责任了吗?
当我在那看得流泪了你有来安慰我吗?
你有拿纸巾给我吗?
你真的为班上负上责任了吗?

值日生你一年没做忘了做多少次?
你放学后有留下来拖地多少次?
你负上责任了吗?

在这我想告诉大家如果你真的想帮助文忠
就算是少少也值得被鼓励
如果是埋怨 对不起你来错留言箱了
请自己弄个部落格在那发表您伟大的埋怨吧

记得在你说话前想你是否伤了他的心!

Chloe Ng said...

COme On 5aZHong的朋友们!
好好地准备SPM去吧。
对于那些批评你们,用匿名攻击你们的人,
就当作参考吧。
没必要生那么大的气。也不需和他争吵。
因为每个人都有发言的权利,我们管不着。
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
没有对不起自己,
没有对不起用心教导你们的老师,
没有对不起给钱你去交学费的父母就可以了。
有尽一份力就好。
加油!xD
要相信,忠班还是可以的!

Anonymous said...

哈.
还在执著于忠不忠.
会说的很多会做得很少。
有些话即是说出来也帮不了什么。
只会让我觉得
班上的同学好恐怖。

我对这班产生恐惧。

Anonymous said...

就算报纸得了冠军,但成绩排在人家后面,你会爽吗?

会啊
我才不喜欢死读书的忠班
问下自己卸下忠这个字我们是否能走得更远

其实我不觉得没讲酱子上网射来射去有用咯
得空不如sms给你的朋友鼓励鼓励下啦
在这里冷言冷语够了没哦
看到就心寒

其实我不觉得中学生作弊是什么大件事
人生嘛,什么都该要体会
可是对于那些事有作弊不是有作弊的,好心努力下啦
中华的考试背罢了嘛『数学例外= =』
真的没时间就上大号时想想读读也好啦

我成绩全都是背出来的,怎样?成绩好很厉害咩?说穿了我还不是逊咖一个。

不要在那里射来射去啦拜托
去sms啦
haisyo.


-vydia.

小手 said...

嘿中学生,听歌吧~
方大同了没有?
听听看 - 《我们能不能》

我们能不能
别吵别闹冷静别再伤人心

我们能不能相处
把世界搞好 我们能不能”

YongyonG said...

不要再斗鸡眼了!
看开一点
就会开心一点!
不要再为小事情而吵了

忍一时风平浪静
退一步海阔天空

rocky said...

没事
只是想灌水

yo.大家温习加油~

突破48帖 bling*

Anonymous said...

明天会更好

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
慢慢张开你的眼睛
看看忙碌的世界
是否依然孤独的转个不停
春风不解风情
吹动少年的心
让昨日脸上的泪痕
随记忆风干了
抬头寻找天空的翅膀
候鸟出现它的影迹
带来远处的饥荒
无情的战火依然存在的消息
玉山白雪飘零
燃烧少年的心
使真情溶化成音符
倾诉遥远的祝福
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的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为明天献出虔诚的祈祷
谁能不顾自己的家园
抛开记忆中的童年
谁能忍心看那昨日的忧愁
带走我们的笑容
青春不解红尘
胭脂沾染了灰
让久违不见的泪水
滋润了你的面容
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的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为明天献出虔诚的祈祷
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
慢慢张开你的眼睛
看看忙碌的世界
是否依然孤独的转个不停
日出唤醒清晨
大地光彩重生
让和风拂出的音响
谱成生命的乐章
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的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让我们期待着明天会更好
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的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让我们期待着明天会更好
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的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py said...

帮忙补下...
50贴万岁 ><

Anonymous said...

是eh。
diam 7 没有
读不读书是每个人自己的问题
你没有权力鸟人家咯

你们的部落格式怎样
考试考试考试
不显阿?

看到你们这样很辛苦.
高二,不是熬过去的
请好好享受你的中学生涯

成绩好,不代表一切。

 
Design by Pocket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