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大大。。。大。。。粉刷

Thursday, May 21, 2009
好兴奋哦~星期六可以整天粉刷课室~
到时一定很好玩吧~
我们可以弄美美我们的班。。。嘻嘻~

可是~我没有油过漆的。。。
星期六就会奉献我的第一次给班上了!期待~~
好像蛮多人不会哦~应该不难吧?
遇到这种时候,班上的稀有品种终于发挥作用了!天花板的油漆就非他们莫属咯。。。^^

领养的女生厕所也要油呢!真是头痛。。。
满脑子的疑问。。。
到时要爬桌子吗?还是搬梯子?(夸张)
还是用椅子?不懂那个棍够不够长咧?漆够不够用咧?

不知道油了会是什么样子呐?米黄色~~~
嗯。。。我一定拍下来放上来给大家看。。。
拭目以待吧~

4 comments:

shihuiiii said...

米黄色跟白色差不多吧~
还以为有什么粉红色粉蓝色~
cheh~
全校都是米黄色吗?
还来得真突然~~

py said...

粉刷教室有那么好玩吗?
都不是游戏来的><
没有啊..米黄色只是在教室里面吧
外面还是一样的白色..
粉刷后,会不会比较容易想睡觉
这是我目前的烦恼-v-|||

xinni said...

厚。。。都是粉刷课室害我的体育裤。。没了。。。
呜。。。
结果。。。那天竟然穿了一件染了白色的体育裤上学会。。。
每个人都讲我太夸张了。。。。

Cherlyn--巧颖 said...

哈哈~还好回家时立刻拿去洗。。。可是还是有很顽强的污渍。。。= =

 
Design by Pocket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