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坏消息 坏消息

Friday, May 22, 2009
今天(23/5/09)有个很坏的消息。
今天我放学时遇见簿记老师。

她把我骂了整脸屁。
她说:“你们班啊~考到很差!差到很够力!平时又酱吵,不听课。。。(想知道她骂什么的来问我啦~不想写出来~)”

唉~我们这次应该真的很差吧?
老师也很气我们耶。唉~~

相信我们星期六就会被骂了~有心理准备吧~



广告:
关于那个教师节的。。。
有人愿意帮忙我sponsor意大利面的酱吗?
面我会负责的。
有没有那位有心人士要帮帮我?
心动不如行动!同志们,sponsor从速,以免向隅!

0 comments:

 
Design by Pocket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