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喂,最近怎样?

Monday, January 11, 2010
大家好哇。

我们这里已经开学1星期了。

一切都与去年类似 (不然还要怎样改变==)

你们过得怎样呢?

开学了么?

还是最近都在睡觉

千万别胖了,

不然gathering的时候认不出你

嗯,我觉得我们应该找一天出来聚会下。

新年去慧媛家好了

20-2-2010(初七,星期六)

当天佩诗和峻荣生日。
佩诗可能有办生日会
去了慧媛家后就去佩诗家咯~


怎样? 要去吗?

6 comments:

shihuiiii said...

haha apa lah comment tu xD
vry ngam sj n yby~~
i wan go wan go~

苏慧琳 said...

很WAI啊那个COMMENT...
Deng~

是咯~
走了的朋友,
返来咯~
去慧媛家,
顺便看看我住的地区~XD

XclawsX said...

那个是谁来的?
够力到...
我不确定能不能去
因为新年假期好像很短罢了
可能3~4天而已
到时再告诉你们吧

pooiyee said...

那个不懂是什么广告来的..
我也很想delete掉
可是我忘记了这个acc的p/w ==
去啦去啦

Yew Peishun said...

will be there..

苏慧琳 said...

佩珊~
很久不见了!
很想念你*

快点Delete掉它啦~
等下给他做了免费的广告...

 
Design by Pocket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Blogger Templates